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城市铜雕塑的文化内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城市铜雕塑的文化内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7 73 次浏览

 

城市铜雕塑的文化内涵

 当你走进大城市后,给你留下印象深的恐怕不是那些近乎雷同而又毫无地域性可言的高楼,也不会是那些近乎一个模式的绿地草坪,而应是那些停留在公园、广场、或街头绿地中的具有地域符号的城市铜雕塑。

    好的城市铜雕塑能够帮助人们更好的解读你所在的城市,更好的让人们了解关于你所在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因此,有人称城市铜雕塑为城市的眼睛。透过这双眼睛,你可以看到这个城市内心深处的灵魂,看到这个城市的成长历程,看到这个城市所特有的内涵。 在打造城市形象的热潮中,同时随着大众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城市铜雕塑也就有了更多更高的期待。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城市铜雕塑绝不只是几块石头或其它材料堆积起的艺术品,它更是一座城市的名片,精神的标志、地域文化的反应、一个时代的印记,甚至是城市头顶上的桂冠口我们的社会在不断进步,其中的城市雕塑也随之发展,现代城市雕塑已经超出了雕塑自身的概念,而在其上附加了很多更广泛的意义,它己打破了保守单一的传统意识,破除了静止与稳定的历史模式,已经远远超出了传统雕塑仅限于造型空间的理解,使人们意识到雕塑并非仅仅是一个集中式的纪念物,而有可能是一个与社会公共问题,或与社会活动和城市文化紧密相关的,使广大市民得以参与的、开放的公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