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铜雕貔貅

貔貅是龙生九子的第九子,有辟邪挡煞,镇宅之威力。有嘴无屁股,吞万物而不泻。可招八方财,可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传貔貅因为触犯天条,玉皇大帝罚他只许吃不许拉。所以貔貅是以财为食的,纳食四方之财,肚子是个聚财囊,同时催官运。貔貅是凶狠的瑞兽,且护主心特强。有镇宅辟邪的作用。

貔貅在风水上的作用,可分以下几点说明:
一、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平安。
二、有趋财旺财的作用。这是较多人知道的,在一些赌馆麻雀馆,都很容易看到貔貅。除助偏财之外,对正财也有帮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
三、有化解五黄大煞的作用,五黄在风水上是可怕的煞星,它所到之处,都会令宅中人口不健康、运滞等,前文已有详细的说明,我们在五黄所到之处安放貔貅可解其凶性,如果在大门最好是放一对。 貔貅还是很多作用,但这种瑞兽最好用来化煞镇宅和旺财,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是有较明显作用。
【 摆放方法】
貔貅放置在住宅或办公室的财位,门口或窗台上。嘴巴朝外,切忌朝内:不要头冲正门与镜子,不要对着床!
1、貔貅神兽能帮主人招取钱财,咬住钱财,只进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财、守财的神兽。
2、貔貅自古以来一种保护主人的神兽,具有强大的威猛招财灵性,招取财源并进一步守住财库。
3、貔貅更是招偏财最佳神兽,只要将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变磁场,带来好运并让你的财源滚滚而来。
4、貔貅置于家中任何适当位置,可带来四方财运及意外之财,并可令家中的运转好,好运加强,驱除邪气,阻挡煞气,具有镇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护神。
5、貔貅除助偏财之外,对正财也有帮助,所以做事业的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祈求它护佑居家安宁平安、遇贵人相助,使正偏两财心想事成。
 开光后貔貅的摆放,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对门,如家居摆放不方便,也可对窗外,摆放的高度不能高于人的头部。 貔貅摆放好了不要经常的搬动。不要冲厕所。不要冲镜子,因为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不要对着床,这样会对自己不利。貔貅很容易供养的,每天诚心供奉檀香或一杯清水,当财运沈寂或不顺时,可摇动铜铃,意即摇醒财神。一对的貔貅请回家后按男左女右的方法摆放,可摆在财位上,也可摆在客厅、门口或玄关,貔貅头朝家门外、窗外、或者阳台外,再把元宝放在貔貅的嘴下,在貔貅前面放一杯水,水要常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