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佛像铜雕

名    称:恒昌泰雕塑

材    质:可以定做任何材质,不同材质价格也不相同的。  

规    格:不同尺寸。

产    地:河北恒昌泰铜雕有限公司

定做周期:10-30天(大型工程除外)

经营范围:河北恒昌泰铜雕有限公司专业产品佛像,城市雕塑,动物雕塑,紫铜浮雕,铸铜浮雕,青铜浮雕,铜浮雕,铜工艺品,仿古铜雕,香炉,铜钟,铜鼎,宝塔,锻铜雕塑,神像等等。

【定做说明】:您可以提供图样,我们按照您的提出的要求制作!本店制作的每一件定制品都经过层层质量把关,发货前都会发各角度照片让客户确认,因此可确保所发出的每一件产品质量100%合格!

河北恒昌泰铜雕有限公司,公司网址: http://www.tongdiaosu.com.cn

联 系 人: 李经理 (先生)手机号码: 15188648888 13603224596位于唐县长古城工业园区。建厂二十年来,凭着精湛的技术实力和雄厚的资金优势,先后为国内外各界制作了大到百吨的边疆界碑,小到百克的吉祥饰品;无论是宝相庄严的鎏金佛像,还是小巧精致的仿古铜器,都是精工细琢,精益求精.?业务范围涵盖所有铜器制作:城市雕塑(3米以下能整体浇铸)、仿古青铜器、宗教铜像,香炉、宝鼎、铜钟、转经筒等,并能给雕像贴金铂鎏金等。产品规格齐全.造型精美.我厂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宗旨.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让客户100%满意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我厂经过技术学习,现在新添了二氧化碳沙整体铸造和紫铜锻造技术。